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永化堂

 浏览量:[89484]

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永化堂禅医美容 你所需要的“自然健康疗法”

永化堂禅医美容 你所需要的“自然健康疗法”

来源: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31 16:51:53 By 李海鹏 阅读(5877)

美,是所有男女梦寐以求的,但是既要美又要、绿色和自然,则要首选中医美容。中医美容既没有西医的注射、涂抹激素,更没有令人心惊肉跳的舞刀弄剪;它是地地道道的绿色、。

中医美容博大精深,永化堂禅医美容作为中医美容的一支奇葩且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淀,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所提倡的“自然健康疗法”。倡导的是人与自然的高度统一与和谐的美容理念;其原理是“通其经络、调其气血”,以求阴阳平衡。

正如《素问·五脏生成篇》所言:“肺之合皮也,其荣毛也”,“心之合脉也,其荣色也”人之脏腑、经络、气血调和了,人就可以“获得美艳之色”拥有娇美的容颜,达到美的目的。而其方法更是具有“简、便、效、廉”的特点,是任何其他西医美容方法都不可比拟的,这一特点也正是禅医美容魅力之所在。

为了更好的弘扬禅医美容文化,引导人们正确认识和选用绿色健康的化妆品,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我们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当今化妆品市场鱼目混珠、劣质化妆品泛滥于市场的时期,特以据历代皇宫美容效果显著的配方和少林永化堂传承的禅医理论及中草药炮制萃取技术,与国内外数十位化妆品专家和博士团队进行长达数年研究和测试,终于与2015年研究实验成功--永化堂独特配方禅医美容修护产品,并完全符合欧式标准,产品效果和品质跃居于国际化妆品之冠。

绿色天然健康,值的你一生追随,全国上海、浙江、江苏、河南、河北、内蒙永化堂各大门店均有销售。

关键词:永化堂 禅医美容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永化堂禅医护肤品,温馨提示

联系方式

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永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